English

中英文互译双语浏览器正式推出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薛 冬 通讯员 何铁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盈动华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昨日在京成立,并正式推出盈华英汉/汉英双语浏览器。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和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主席李泽楷等出席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

盈华双语浏览器是一种可以将互联网页中的中、英文内容互译的软件产品。它的突出特点是支持多种文本格式的双语双向翻译,无论是整篇网页、电子邮件还是网络寻呼都能在瞬间翻译成高质量的译文。同时它还有独特的电子邮件管理系统、“翻译+寻呼”的网络寻呼、支持多种文本和图形格式的浏览、提供网络游戏下载服务等多种功能。它的诞生结束了国外产品独占浏览器市场的局面。

据悉,盈动华建已与中国电信、吉通、联想、方正等企业结成长期策略联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